close

一隻滑鼠對我來說最重要的,就是微動開關了!
其實對於一個一天要接觸滑鼠10個小時以上的人來說....其實這小玩意兒是相當重要的!
(若不知什麼是微動,可以稍微估狗一下!間單來說,它就是你滑鼠按鍵下的按鍵啦!)

以歐美大廠來說,一般都是使用大陸歐姆龍白點D2F-F-7N的微動!
cm.jpg 
這玩意兒鍵程長,手感硬,是我相當討厭的手感!
所以,只要我一但確定要長期使用某隻滑鼠,第一件事,就是拿去改微動開關!

許多微動玩家偏愛的微動大約分為2種:日製歐姆龍灰點的D2F-F及D2F-01F
jm.jpg 
D2F-01F按壓感比較輕,D2F-F則稍重
上面2種微動市面上不難找到,因此廣受玩家喜愛!

但是我個人喜愛的的微動,是日製歐姆龍紅點D2F-F37!(下圖)
OM.jpg 

其實它已經停產很久了,因此現在他一個微動的價格
有些賣家的價格甚至要比一個普通的微動高出十倍以上!
以前只有某些高端產品的軌跡球才可能使用這種微動!

D2F-F37的特點是反應快,鍵程短,連按不遲滯,使用壽命長!
因此咧,我的左鍵全都要使用D2F-F37才行! (哼哼...男人的小小堅持哪)

這顆頂級微動不論在工作及遊戲上都能有相當棒的表現,
所以,你準備也來改一下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莫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